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

更大的事

殷文馨寫於 2010年7月15日 23:18
前幾天 我們外出用餐
因為路上波姐不停地問我問題 讓我有點不耐煩
所以我說: 波姐,你以後一定可以成為一個好記者!
波姐問 : 為什麼?
我說: 因為你會不停地問問題 打破沙鍋問到底阿!
波姐答: 我才不要當記者呢!
我問: 為什麼?
波姐答: 因為我要做更大的事情。
我問: 什麼是更大的事情呢?
波姐答: 當牧師ㄚ~當牧師可以宣告神的話
我問:為什麼宣告神的話是更大的事情呢?
波姐答:因為那可以傳福音給很多人阿~
阿門,我開心地抱抱她,說:你現在就可以傳福音了,不需要等到長大啦!
也不清楚她是聖靈感動如此發言,還是因為要討我歡心這樣說,不過我很肯定她所說的話一定是吸收了主日學的話語,感謝老師!
波姐具備傳福音的人的一些特質
只是在人與人相處的EQ方面需要更多學習 Let's hope for the best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